•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新增省地方标准《茶树品种 陕茶1号》

作者:黄琦 时间:2018-05-29 10:25 来源:市质监局 【字体:

  近日,由安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参与起草的陕西省地方标准《茶树品种 陕茶1号》正式印发。
  “陕茶1号”为安康市汉水韵茶业有限公司经20多年选育出的无性系茶树新品种,近年来在陕南三市的汉滨、紫阳、平利、商南、南郑、宁强等县区逐步推广种植,极大丰富和发展了原有茶叶产业。为进一步保护和规范“陕茶1号”的品种,促进其在更大范围得到推广应用,我局积极帮助、支持汉水韵茶业有限公司加大标准研制并申报地方标准制定项目,专门安排标准化科郭康同志参与标准起草。此次,陕西省地方标准《茶树品种 陕茶1号》正式印发,将对 提升“陕茶1号”品牌价值、推动陕西茶叶产业做大做强发挥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