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首场新闻发布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5-26 12: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24日,我市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系列首场新闻发布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发布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据了解,为全面优化提升我市营商环境,市委、市政府确定2018年为“营商环境提升年”,成立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启动优化营商环境“十大行动”,并形成“1+10+N”推进模式,目前,相关领域改革加快落地实施,政务环境不断得到优化,重视、维护、建设营商环境的氛围已初步形成。
  发布会上,赵璟介绍了安康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她指出,营商环境既是一个地区发展实力的综合反映,也是竞争力的最终体现。对于安康而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是加快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我市将从简政放权、优化服务,完善规则、依法办事,减税降费、降低成本,严格监管、综合执法,主动作为、互联互通,改进作风、文明守信六个方面精准施策,持续发力,全力推动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将对标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标准,持续优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质量效率、降低市场运行成本,全方位加快推进开放发展,努力建设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力争通过3年左右的努力,全市营商环境和竞争力指标达到或超过经济发达地区水平。
  “安康抓营商环境建设重点在哪里?有哪些特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如何发挥作用?”“市政府督查室如何发挥抓落实、促发展的作用?”“能否介绍下县域营商环境监测评价的内容、范围和方法?”香港商报、国际在线、西部网陕西头条、阳光报记者分别提出问题。赵璟,市发改委、市统计局、市政府督查室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解答。
  新华社、中国日报、中国报道、中国城市报等40余家媒体参加新闻发布会,部分省市网络大咖受邀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韩雨婵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