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药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张帆 时间:2018-05-25 09:3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24日,市食药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干部廉政责任感。市局领导、各下属单位及派出机构负责人、科室负责人、专员参加了会议。
  市局党组书记李波强调,一是强化廉政工作意识,把学习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同学习中省市纪律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牢固树立纪律意识;二是要深化“放管服”改革,逐步完善权责清单,强化事中事后监管,优化食品药品营商环境;三是要强化作风建设,持续整治“四风”,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实施细则,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四是要强化监督问责,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确保不出问题。
  会上,市食药监局还组织干部学习了中省市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了龙舟节暨富硒食品博览会的食品药品安全保障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