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成功举办县直及中省驻县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脱贫攻坚专题轮训班

    作者:杨守军 李盛浩 时间:2018-05-23 09:24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5月22日,白河县成功举办县直及中省驻县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脱贫攻坚专题轮训班。全县县直及中省驻县单位1300余名帮扶干部参加本期轮训,县长李全成等14名县级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平主持本期轮训。
      轮训班特别邀请到白河县干部教育“百名师资库”中理论基础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县直部门负责人针对当前帮扶工作短板,就《严肃扶贫纪律夯实帮扶作风辅导》、《财政惠农项目资金使用管理辅导》、《健康扶贫政策辅导》、《脱贫攻坚政策暨帮扶工作专题辅导》等课题作了专题讲座,各授课教师紧扣主题,上连天线、下接地气,就扶贫领域中需要重点把握的帮扶政策、帮扶环节和帮扶措施为全体参训学员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讲解,帮所有帮扶干部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帮扶方向,为打赢打好年度脱贫攻坚战,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建设美丽富裕新白河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