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安康要闻 >正文内容

镇坪力求取得实效

作者:余龙杨 时间:2005-02-18 09:36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镇坪县扎实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确保此项活动取得实效。
在认真学习、领会中省市有关精神的基础上,镇坪县委专题召开常委会议,对开展教育活动进行周密安排部署。县财政还专门拿出经费用于购置电脑、桌椅、文印等办公设备,为教育活动的健康有序开展创造条件,提供保证。
为了做到有的放矢,确保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镇坪县通过深入调查研究,针对实际问题,研究制定活动方案。县委组织部在全县各单位发放问卷2200份、召开座谈会45次,收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77条,通过对存在的问题归类整理后,归纳成具有六大共性的突出问题,这些问题表现在:部分党员宗旨观念淡薄、作风不实、自律意识较差、先锋模范作用弱化、工作能力和领导能力不强、部分继承党员组织软弱涣散。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该县研究制定了《镇坪县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实施办法》。目前第一批开展教育活动的党组织正积极投入此项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nick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