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档案局支部共产党员先进性具体表现

作者:佚名 时间:2005-02-16 16:08 来源:安康档案信息网 【字体:

  1、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定,思想品德端正。能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政治理论和思想觉悟水平不断提高。
  2、党性观念强。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遵守党的纪律,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对党忠诚老实,言行一致。能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勇于纠正工作中的缺点和错误,团结同志一道工作。
  3、宗旨意识牢固。能密切联系群众,急群众所急。能热爱本职工作,甘于清贫,乐于奉献,积极做好档案优质服务工作,在服务中贡献智慧,有所作为。
  4、事业心强,富于责任感,工作作风扎实。能顾全大局,自加压力,创新工作思路,勇于迎接挑战,努力克服困难,任劳任怨,扎实工作,不断做出更好的业绩。
  5、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不断提高。自觉加强档案业务知识和现代科技知识的学习,接受新事物快,业务能力和学识水平不断提高。能出色完成组织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

                           安康市档案局党支部
                            2005年2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