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完成上半年市容环境满意度调查工作

作者:王芳芳 时间:2018-05-23 09:18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按照全市2018年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目标任务要求,为了解广大市民和过往旅客对安康当前市容环境满意度情况,促进相关工作深入开展,按照安康市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要求,2018年5月1日至3日“五一” 假日期间市统计局组织开展了“居民和过往旅客对市容环境满意度”社情民意调查工作。
  本次调查样本总量为1500人,调查对象为十县区城区及重点乡镇的市民及汉滨、汉阴、石泉、宁陕、紫阳、岚皋、平利、旬阳八县区的过往旅客。采用分层、随机的方法选取调查样本点,由调查员入户、入单位、入学校、入宾馆组织填写调查问卷。
  调查的内容包括被调查者基本情况、对安康市容环境总体满意度、城市绿化美化、公厕卫生、市容环境卫生、广场(公园)公共场所、宾馆饭店服务业、餐饮行业、车站、城乡结合部卫生状况的评价以及对安康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意见建议三部分。
  通过调查,掌握了市民及过往旅客对安康目前市容环境卫生的满意程度,反映了市民对当前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调查结果为全市进一步做好国家卫生城市的巩固提升工作提供了有效参考,为全面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也为迎接国家下一次复审打下了良好基础。
  日前,相关调查结果分析报告已报送市创建办,上半年调查工作全面结束。此项调查从2009年开始,至今年已经连续开展了十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