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两房”建设问题整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5-22 14: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21日晚,我市召开脱贫攻坚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和危房改造(以下简称“两房”)建设问题整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市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市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脱贫攻坚指挥部责任副总指挥、副市长何邦军主持会议。各县区脱贫攻坚工作有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赵俊民指出,当前全市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关键期,“两房”建设是核心任务,是评价“两不愁、三保障”的关键指标。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以案促改”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整改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最硬的措施、最严的纪律,迅速全面整改问题,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赵俊民要求,要集中力量抓整改抓落实。聚力“以案促改”,严守政策“红线”,按照省市整改要求,落实县区党政“一把手”负总责工作机制,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已确定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务必在今年11月中旬前建成,危房改造任务必须在今年8月底前完成,其中今年计划脱贫户必须在6月底前完成验收入住。要协同修正“两房”信息数据,确保全市脱贫攻坚信息一体化、工作规范化。要扎实推进腾退复垦工作,要统筹规划在留足自身发展用地的前提下,做好土地指标交易增值收益工作。要着眼长远抓发展,继续强化产业培育,壮大社区工厂,加快示范体系建设,落实搬迁群众权益保障。
  赵俊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落实精准方略,强化责任担当,从严督查问责。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创新思路和办法,坚持导向不变、重点不移、靶向不偏,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超常规的力度,推动脱贫攻坚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何邦军从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强化督查三方面就抓好问题整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住建局、市国土局、市脱贫办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市“两房”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