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启动2018-2020“企业上云”行动

作者:邓婕 时间:2018-05-23 08:56 来源:市工信局 【字体:

  5月21日,市工信局、中国移动安康分公司共同举办安康市“企业上云”(2018-2020)行动启动会。市工信局局长许启政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移动安康分公司总经理江华出席并致辞,市工信局副局长张祥国出席并解读《加快安康市“企业上云”行动(2018-2020)实施方案》,共同启动安康市“企业上云”2018-2020行动。



  许启政指出,云计算带来了工作方式和商业模式的根本性改变,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大数据云计算发展工作,希望与会同志充分认识企业上云的重要意义,从推进我市两化融合、促进工业转型升级、提升营商环境、打好脱贫攻坚战,实现追赶超越的高度出发,通力协作,切实做好企业上云工作。
  许启政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网络强国战略思想,采取有效措施,加快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做好信息化行业扶贫工作,实施好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积极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的深度融合,启动智慧安康建设,稳步推进大数据产业发展,以此带动和提升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发展,不断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新发展。
  张祥国在解读方案时提出,通过两年半的时间,推动全市工业和中小企业上云,企业的“上云”意识和积极性明显提高,“企业上云”比例和应用的广度、深度在全省处于领先水平,企业信息化水平和综合竞争力明显提高。新增上云企业2000家,催生基于云平台定制化应用的新业态企业100家,树立“企业上云”标杆企业30家,并形成典型应用案例。
  会上,市工信局与移动安康分公司签订了《企业上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企业上云。
  会议邀请华为管理顾问、北京邮电大学副教授双锴博士解读“云计算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其他专家介绍了“企业上云解决方案”。
  各县区经贸局、移动分公司、安康高新区经发局负责人,各县区重点工业企业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启动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