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我市产权项目正式进驻市交易中心交易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31269 发布日期 2018-05-18 12:09
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内容概述 我市产权项目正式进驻市交易中心交易
【字体: 分享:
  5月18日,在省交易中心悉心指导和市公产局、市国土局、市公安局的大力配合下,由陕西国衡拍卖有限公司代理的汉滨区看守所国有房地产拍卖交易项目,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出交易公告,这标志我市产权类项目正式进驻市交易中心,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迈出新的步伐。
  我市交易中心自2017年8月率先试运行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以来,始终坚持公共服务职能定位,主动作为,改革创新,以建立公平公正、规范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为目标,不断健全机制体制、扎实推进电子化交易进程、优化提升服务效能。截至目前,按照统一平台、统一场地、统一规则的要求,市级建设工程招投标、土地和矿业权出让、政府采购、产权交易四类项目已进驻市交易中心交易。
  下一步,我市将对照《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法》和《安康市市级交易目录》,积极推进目录内其他事项进场交易,加快实现全流程电子交易化目标,加大交易综合监管力度,确保交易高效和公正透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