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局构筑保密安全“铜墙铁壁”

作者:付明明 时间:2018-05-23 08:55 来源:市地税局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税务干部保密安全责任意识和法制观念,提升税务保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水平,5月21日上午,市地税局以“保守秘密人人有责,保密责任重于泰山”为主题,举办保密知识专题培训。市局机关全体干部、市直分局、稽查局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综合科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办公室人员结合当前自媒体时代下对税务保密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和新挑战,从“保密工作保什么、税务保密怎么做、出了问题怎么办”等三个方面详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税务机关日常保密工作行为规范,同时结合税务系统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发生失泄密事件对单位组织和个人带来的严重危害,为干部职工敲响保密安全警示钟。培训现场还进行了全员保密知识测试。
  “保密工作无小事”,通过保密专题教育,进一步强化了税务干部保密安全责任意识,明晰了税务保密工作遵循的原则,提升了风险防范技能,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时刻绷紧保密安全弦,切实加强自律,践行保密工作各项要求,严防和杜绝失泄密现象发生。
  近年来,市地税局高度重视保密安全工作,将其作为保障税收事业发展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常抓不懈。通过健全组织领导、完善机制建设、强化宣传教育、严格绩效考核等方式,严格把控保密安全各节点,在全系统营造起人人重视保密安全、个个注重风险防控的良好氛围,构筑起坚不可摧的保密安全“铜墙铁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