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启动养老服务社会化改革试点工作

    作者:李凤琴 时间:2018-05-22 09:44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特困供养机构购买社会化服务运营模式是加强公办养老机构改革,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和水平的有效途径。5月17日,汉阴在县中心敬老院举行龙双区域敬老院购买社会化运营服务签约仪式。
      在副县长郑伦志,县民政局、县卫计局、财政局、双河口镇政府等相关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县中心敬老院负责人与县同济医院负责人签订了购买社会化服务运营管理协议。按照协议,县中心敬老院将龙双区域敬老院的经营管理权交于县同济医院,县同济医院将全方位为特困供养对象提供生活护理、医疗保健、康复娱乐等综合服务。
      该项目的签约是汉阴探索敬老院创新改革的新举措,开创了该县养老服务“公建民营”新模式,为该县养老产业的发展探索出了新的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