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政府参事调研组来我市调研酒业发展情况

作者:王东 时间:2018-05-21 11:26 来源:市工信局 【字体:

  5月17日至18日,省政府参事蒋惠莉带领调研组,就我市酒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元世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深入汉滨区、旬阳县、白河县,实地调研泸康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旬阳金茂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白河县沁园食品有限公司、白河县利生元梅花鹿产业有限公司、白河县逸酒酒业有限公司等我市部分白酒及果酒重点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基地建设、酿造设备、加工工艺、品牌宣传、生产销售等相关生产经营情况,调研组对我市酒产业发展予以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17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泸康酒业等重点企业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市工信局局长许启政同志汇报了我市酒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思路。蒋惠莉参事在座谈中强调,安康酒产业起步发展早,品牌历史久,产品品质好,发展思路清,但在进一步开拓市场和扩大宣传上亟待发力。一定要抓住酒业发展理性回归市场主导的发展机遇,政府抓引导、抓扶持,企业抓品质、抓特色,通过规范化标准化生产,品牌化特色化营销,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等现代化推广手段,发展壮大安康酒业。
  刘元世表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酒产业在内的富硒食品产业发展,并在政策引导,项目扶持、企业包联等方面给予相关企业大力支持,目前,我市酒产业呈现出白酒产业扩能提质,果酒企业竞相发展的良好态势。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完善酒产业在内的富硒食品产业发展规划,做好品牌营销和资源整合,将其作为一项富民强市的支柱产业、助推脱贫的惠民产业、绿色循环的生态产业,抓实抓牢,做大做强,带动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
  省食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晓平同志参加了调研,市政府办、市工信局,汉滨区、旬阳县、白河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或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