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商局市广告协会走访调研广告企业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5-22 09:26 来源:市工商局 【字体:

  日前,市政府出台了《安康市大力吸引人才人口若干政策措施》,鼓励高校毕业生来安创业就业。家在陕西宝鸡的安康学院大四学生刘宏刚,积极响应号召,创办了安康市利元亨广告创意有限公司。5月15日,安康市工商局副局长赵国利带领广告科、市广告协会相关负责人,到安康市利元亨广告创意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大学生创业情况。
  在了解到利元亨广告创意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后,赵国利副局长表示,作为行业主管部门,市工商局将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鼓励并支持大学生在安康创业,提供政策法规服务和帮助,与企业共同破解难题,使大学生在创业过程中少走弯路,让更多的人才留在安康。
  市广告协会会长周长圆从专业的角度对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发展提出了合理可行的指导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