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办系统结合实际精心部署

作者:梁真鹏 时间:2005-01-31 10:07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按照市委要求,1月25日,市委办系统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邹明强调,紧密联系办公室系统工作实际和党员队伍建设现状,以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线,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为主题,以提高履行参谋助手,督促检查、综合协调能力,全面提高办公室系统各单位的工作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市委办活动小组宣读了市委办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方案、实施方案和第一阶段工作安排。通过广泛深入的思想发动和学习培训,结合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对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理解,深化对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和市委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的理解,提高对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知识,明确新时期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目的意义、基本要求、指导思想、指导原则和方法步骤,切实把握新时期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的具体要求。邹明要求,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这次教育活动的真正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好中省和市委的工作部署;要明确目标,扎实推进;要加强领导,开展好各阶段工作;积极支持督导组工作,坚持活动不走过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