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擦亮安康”不能忽略的细节

    作者:卜一兵 时间:2007-11-28 07:50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虽然有关部门不断要求拉杂物和拉土车要对所拉“货物”进行“打包”拉运,但有人依然我行我素。你看,这辆拉酒瓶的车摔下一个麻袋,导致玻璃渣子满地开花,如不及时清理,不知多少车的轮胎要遭殃!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今年以来,我市媒体不断接到投诉:说安康城区雷神殿十字天桥附近由东向西的一段马路,经常有人骑车在这里莫名其妙地被摔得鼻青脸肿。这不,有人又在这里摔倒了!记者仔细观察后发现,原来是马路水泥地面的接口处因长期磨损,形成了一个长四、五米、宽约4公分、一高一低的“马路牙子”。骑车人稍不留神,车轮就会侧滑。据周围一店老板介绍,今年光他看到的就有几十起。骑车人在这里摔伤事故。对此,他希望市政部门给此段马路“疗疗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k_sjx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