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编委办锻造新时期“六有”干部队伍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5-21 09:07 来源:市编委办 【字体: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时代党员干部要有新面貌。市编委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倾力锻造“精神有追求、政治有信仰、干事有规矩、工作有标准、做人有境界、读书有学养”的“六有”干部队伍,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精神有追求。就是努力使每个党员干部都能坚定地跟党的阳光走,努力成为高尚的人,纯粹的人,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对社会有用的人。
  政治有信仰。就是通过学党章,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政治信仰,不断强化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政治自信、文化自信,并使这种自信成为市编委办党员干部政治信仰的基础,永远“跟党走、听党话”。
  干事有规矩。就是要严格按法规政策办事,按程序办事,按事物发展的规律办事,把个人意识融入在制度和规矩之中履职。切实把握好机构编制工作的政治性、政策性和原则性。
  工作有标准。就是讲效能,要通过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素质,坚持“干”字当头,强化执行力和落实力。以党和政策的目标要求、时限要求、改革发展的要求为标准干工作。
  做人有境界。就是综合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工作境界、人与人相处共事合作互助的境界,弘扬“春蚕精神”,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甘于奉献、不求回报,努力在提升做人境界中扩展工作的宽度和深度。
  读书有学养。就是在机关大力倡导善读书、读好书的学风,大力倡导学以致用的学风,使党员干部读书成为自觉,努力在读书学习中汲取精神食粮,提升个人情怀和修养,塑造一支坚决听从党委政府领导,能干事、干成事的优良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