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药监局安排部署防汛抢险工作

作者:张帆 时间:2018-05-21 09:21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体:

  5月18日,市食药监局组织全局机关干部召开了防汛抢险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防汛抢险撤离任务,要求充分调动全局力量,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深入开展“三到户”活动,努力提升人民群众防汛减灾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最大限度地减轻灾害损失,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副局长任红艳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市委办、市政府办防汛包抓有关文件,安排部署了市食药监局防汛抢险撤离任务,明确成立防汛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联络协调、抢险救灾、监督检查、后勤保障等四个工作组,要求各组:一是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汛工作的决策部署,5月25日前全面完成“三到户”工作;二是严格执行24小时防汛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三是坚持防汛包抓工作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确保防汛工作和业务工作“两不误”。
  市局党组书记李波强调,各工作组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防汛包抓工作,一是要树立防汛意识,强化责任当担;二是要深入社区居户,夯实防汛责任;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保证防汛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