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盐务局深入支教学校和扶贫村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刘妮娜 时间:2018-05-21 08:46 来源:市盐务局 【字体:

  5月17日,市盐务局长夏锡宝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到平利县老县镇中心小学开展支教工作调研。
  在校方负责人的陪同下,夏锡宝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了解了师资队伍、教学的设施设备。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校方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了解了学校今年需着力解决的相关问题。调研中,夏锡宝深感校园环境优美整洁、操场硬件设施到位,师资力量配备过硬,为师生提供了舒心的教学环境。他表示,按照三年的支教任务及校方今年的工作重点,将为学生更新更换课桌椅100套。今后继续加强与校方沟通,尽局党委所能,给予学校更多的帮助支持。
  离开支教点,夏锡宝一行又来到扶贫点平利县老县镇七里沟村,村委会刚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夏锡宝对新一届村委会班子表示祝贺,鼓励他们说新班子年富力强、朝气蓬勃,相信在新的村委会班子的带动下,七里沟村脱贫攻坚工作定会进一步巩固提升,创出佳绩。
  夏锡宝认真查看了市盐务局驻村第一书记杨勋的食宿情况,鼓励他要站准角色,全身心投入驻村工作。新当选的村支部书记陈磊向夏锡宝一行介绍了新当选的班子成员,并简要介绍了今年的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夏锡宝表示,巩固提升村的工作任务依然艰巨,作为市直包抓单位,局党委将继续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本着帮扶力度只增不减,帮扶不添乱的原则,要求包抓工作队、第一书记全力配合村上做好需要协调沟通的各项工作,在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资金争取方面,涉及需要与县镇和市直部门协调的事项我们会尽量做好协调配合,积极支持村上开展工作,并鼓励新班子结合村情,因户、因人制宜,紧扣“六个精准、八个一批”工作要求,制定精准计划,确保真扶贫、扶真贫,进一步巩固提升七里沟村脱贫攻坚工作成果。
  随后,夏锡宝一行来到贫困户简仕顺家,与他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和收入状况,并希望包抓队员要经常到户关注贫困户情况,确保“一对一”帮扶取得显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