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一班组被全国总工会表彰

    作者:沈奕君 邹兰海 时间:2018-05-18 08:55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近日,平利县机电制造有限公司农机制造车间烘干机试制班组,被全国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称号。
      平利县电机制造有限公司是陕南最大的地方性水工金属结构生产企业,公司拥有国家质检总局认证颁发的水工金属结构产品大I型制造安装资质,2014年获得了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审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D1、D2级压力容器)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填补了安康市的空白。
      平利县总工会不断深化“三服务一加强”活动,旗帜鲜明的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夯实基层基础,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和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