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扎实做好城区防汛“三到户”工作

作者:马小松 时间:2018-05-17 10:39 来源: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为扎实做好城区防汛工作,5月14日,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冯康带领30名法官干警深入包抓的汉滨区新城办心石村,开展城区防汛“三到户”工作。
  全市“三到户”活动动员大会结束后,市中级人民法院迅速行动,及时部署,成立抗洪抢险指挥部,制定下发了《2018年防汛抢险预案》,按照“情况掌握到户、信息预警到户、责任落实到户”目标,从全院集中抽调61名法官干警组成三个转移组,采取人盯人的方式,逐户调查摸底,落实包抓责任,确保心石村三个组172户423名群众在接到汛情通知后能及时安全转移。
  活动中,法官干警逐户走访群众,开展摸底调查登记、填写入户调查登记表、签订防汛抢险目标责任书、送达防汛抢险转移明白卡,向包抓对象进行了防汛避险知识、防汛预警信号识别、撤离注意事项、撤离路线、安置地点、应急保障等防汛应急知识的宣传普及,提高了群众防灾避灾意识和临危自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