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其他信息 > 正文内容

旬阳县举办换发新版行政执法证件培训考试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31187 发布日期 2018-05-16 17:00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旬阳县举办换发新版行政执法证件培训考试
【字体: 分享:
  近日,旬阳县在职中举办了换发新版行政执法证件培训和考试。
  培训邀请县政府法律顾问张登产为执法人员详细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并结合具体案例进行剖析和讨论。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统一考试。
  据了解,自2013年起,旬阳县陆续开展了新版行政执法证件换发和申领工作,截至目前全县共计1200余名行政执法人员换发和申领了新版行政执法证件。但由于行政执法证件有效期为五年,有效期满必须换发《陕西省行政执法证》,同时因机构改革及执法岗位变动等情况,旬阳县从3月起开展了清理、核查、统计工作,对各类情况进行了汇总梳理,经查今年共有487人需要换发执法证件,为此旬阳县精心组织了本次行政执法证件换发培训考试工作,以确保各类执法活动不断档、不违法,为法治旬阳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