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抢抓机遇 加快推进高新区建设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5-17 09:42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旬阳县抢抓机遇,坚持学习借鉴和推进建设同步实施,通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旬阳高新区建设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绩。
      截至4月底,旬阳高新区新增投资千万元以上入园企业4家,签约落地项目13个,总投资14.2亿元,高新区配套基础设施、高新富硒产业园等一批重点项目加快推进。旬阳高新区成功纳入《中国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2018年版),获得陕西省“劳动关系和谐园区”和“安康市工业集中区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
      今年是高新区建设提形象的关键年,但从当前高新区建设情况来看,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旬阳高新区加快发展的意见和县委县政府关于支持旬阳高新区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方面,还有很大的差距。
      如何弥补差距,加速推进高新区建设,5月5日,县长陈红星主持召开旬阳高新区建设推进会研究高新区建设有关问题。会议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标找差距,积极对表抓推进。县高新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城关镇、吕河镇、白柳镇,县内各金融机构对《县委县政府关于支持旬阳高新区加快发展若干意见》的执行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和对标。
      坚定信心,举全县之力建设高新区。会议要求,坚持“抓重点、干主业、求突破、聚合力、优服务、见成效”的工作基调,全面贯彻落实好两个《意见》要求,助推高新区快速发展。高新区管委会、各有关镇和部门及县内各金融单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提高认识,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主动作为,快速有序推动高新区建设。要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的思路,对高新区建设任务清单再细化再完善,迅速分解下达到部门,责任落实到人头,形成齐抓共管合力。高新区管委会重点在“创新、服务、提能、增效”下功夫,不断激发内生动力。各部门要主动认领任务,集中精力,想方设法破解难题,高质高效完成任务。各企业要不断加强内部管理,提高经营效益,提升自身发展实力。各金融机构要不断增进政银企之间沟通联络,构建政银企三位一体互信共进和银企互惠共赢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