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中国流动科技馆镇坪巡展启动仪式在镇坪县高中举行

流动科技馆走进巴山深处

作者:熊斌 时间:2018-05-16 09:45 来源:市科协 【字体:

  5月10日,由中国科协主办,陕西省科协、陕西科技馆承办的“中国流动科技馆镇坪巡展启动仪式”在镇坪县高中隆重举行。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前进,省科协党组成员、陕西科技馆馆长王晓东,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昆、副主席杨高和镇坪县有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巡展以“科技引领未来•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从5月10日至6月底结束,为期两月左右,展厅共设置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学魅力、健康生活、安全生活和数字生活10个主题展区,展出的50余件科普展品与科学表演、科学实验、科普影视相结合,为公众提供了参与科学实践的活动场所,感受“科学体验”的快乐。
  当天,出席活动领导、市民代表和镇坪高中的1000余名师生一起进入展馆内体验了科技的魅力。3D电视、未来生活、智能家居、球幕影院等体验区都吸引着观众驻足体验,现场反响十分热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