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科协在安康调研脱贫攻坚和科协系统深化改革

作者:熊斌 时间:2018-05-16 09:40 来源:市科协 【字体:

  5月9日至10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前进,省科协党组成员、陕西科技馆馆长王晓东带领省科协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安康市镇坪县、汉滨区开展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和科协系统深化改革调研活动。
  王前进一行先后深入镇坪县城关镇竹节溪村、汉滨区建民镇忠诚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看望慰问省科协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参观考察忠诚农业园区开展“支部+协会+基地+贫困户”的产业发展和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模式,调研期间分别在镇坪县和汉滨区召开了汇报座谈会。
  在汉滨区调研期间,王前进对忠诚农业园区开展的“支部+协会+基地+贫困户”的产业发展和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对安康市科协一年多来围绕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开展的一系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特别要求,安康市科协要抓住科协系统深化改革重大机遇,紧密围绕中省科协启动的“三长制改革”试点,在市县科协换届工作中,积极探索把“医院院长、学校校长、农技站长”等科技工作者中的关键人群纳入科协组织,接长基层科协手臂,完善充实基层科协组织,更好的服务脱贫攻坚和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市科协要在这次试点工作中精心组织,做好指导,及时总结,为“三长制改革”提供安康经验。
  安康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昆,副主席杨高和汉滨区、镇坪县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