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国资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5-14 10:1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11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国资监管工作会议,表彰2017年度经营业绩优秀国有企业,安排部署2018年全市国资监管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璟指出,国有企业是推进国家现代化建设、保障人民共同利益的重要力量。深化改革是推动国有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全市国资系统要增强深化改革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改革发展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彰显国资国企的使命和担当。



  赵璟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有关国资国企改革的精神要义,紧紧围绕全市发展目标,坚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增强国企活力;坚持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大做优做强国有资本;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塑造良好形象;加快推进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等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推动全市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去年全市国有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3.25亿元,利润总额3.2亿元,净利润2.83亿元,上缴税费1.26亿元。今年将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0%,利润总额同比增长8%,资产总额达到55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