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门诊住院 > 正文内容

    镇坪县医院血液透析室顺利通过验收定于近日开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22682 发布日期 2018-04-09 08:38
    来源 镇坪县
    内容概述 镇坪县医院血液透析室顺利通过验收定于近日开诊
    【字体: 分享:

      近日,安康市卫计局组织相关专家组一行4人来到镇坪县医院,对县医院新建血液透析室进行了现场验收检查。
      评审专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考核等方法,对血液透析室的设备、人员配置、环境流程及配套设施、建章立制和人员资质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和审验,在随后的反馈会上,专家组对镇坪县医院血透室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科室分区设置合理、管理规范有序、制度体系完善、人员培训到位,符合血液透析室评审标准,并说在县级医院的血液透析室中应该是拔尖的。
      作为县委、县政府一项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验收合格后,镇坪县医院血透室将于4月11日开诊运行。血透室的正式运行,不仅填补了镇坪县在血液净化技术方面的空白,更将有效缓解患者治病出县的困难,使患者在减轻费用负担的同时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优质、安全的治疗。
      此次验收的顺利通过,标志着镇坪县医院积极筹备一年多的血液透析科可以投入临床使用,极大地方便了镇坪县及周边地区血透患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