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文化体育 > 正文内容

    市城管局(市创建办)组织开展“新创建 新起点 新作为”健步走活动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26947 发布日期 2018-05-02 09:55
    来源 市城管局(市创建办)
    内容概述 市城管局(市创建办)组织开展“新创建 新起点 新作为”健步走活动
    【字体: 分享: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推动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倡导“健康、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4月27日,市城管局(市创建办)组织开展“新创建 新起点 新作为”健步走活动。

      市城管局(市创建办)40余职工踊跃参加,活动从东堤头集中出发,沿东堤防洪堤到达防洪堤终点,全程约5公里。通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竞逐,参加健步走活动的干部职工按规定路线到达了终点,单位相关负责人为男子组前四名,女子组前二名颁发了奖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活跃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的同时,增进了干部职工的交流和友谊,促进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以健康和积极向上精神风貌投入到新一轮创建中去,为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