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职业教育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第四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30236 发布日期 2018-05-09 10:01
    来源 市教育局
    内容概述 安康市第四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字体: 分享:

      5月7日,安康市第四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汉阴县职教中心举行。副市长杨淼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安康市第四届职教活动周启动。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县(区)教体局长,县(区)职教中心(中等职业学校)校长、县(区)初中校长代表以及汉阴职教中心师生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要求,各县区教育部门要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主动协调宣传、网信、发改、人社、财政、工信、农业、总工会、团委等其他有关部门,紧扣活动周主题,精心组织好相关活动,确保活动周期间“天天有活动、处处有看点、人人有收获”,达到展成就、扩影响、造声势、促发展的目的,努力在全社会营造重视、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今年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主题是:“职教改革四十年,产教融合育工匠”。按照教育部等九部委、省教育厅等九部门关于做好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有关工作的要求,我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将围绕全国主题,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全市主题活动包括全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及职业院校才艺技能展演活动、全市职业教育工作推进会、校企合作交流参观活动、媒体集中宣传展示活动和职业院校评先争优活动等。县区主题活动主要有职业教育宣传活动、职业学校开放周活动、开展为民服务和技能展示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