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5-11 17:4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10日,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会议,深入分析当前反腐败工作形势,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领域反腐败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晶华传达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田沐臣主持会议,副市长杨尚伟出席会议。
  郭青对市监委成立以来各项工作高效运转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依然严峻复杂,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持管党治党不放松,重点查处扶贫等领域“微腐败”和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要警惕腐败行为多样化、隐蔽化,努力破解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监督难题,树牢底线思维、克服惯性思维,凡是把纪律规矩当“耳边风”的,要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郭青强调,市委全力支持纪委监委工作,为敢于担当者担当。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团结协作,切实履职尽责,努力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郭青到市纪委监委机关看望全体干部,勉励大家为实现“追赶超越、绿色崛起”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