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省脱贫攻坚信息数据一体化工作培训会在我市白河县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5-11 17:3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10日,全省脱贫攻坚信息数据一体化工作培训会在我市白河县召开,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何存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何邦军在培训启动仪式上致辞。会议专门组织观摩了白河县构朳镇和卡子镇陈庄村信息数据一体化具体做法,对白河县脱贫攻坚信息数据一体化工作经验进行了介绍推广。
  何存贵在讲话中对我市以白河县为代表的信息数据一体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全省各级要客观分析形势,准确把握中、省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坚定做好建档立卡和信息数据一体化工作的信心,聚焦平台建设管理和作用发挥、提高数据信息精准度和服务决策水平、夯实脱贫攻坚信息化工作基础三大重点,切实做好建档立卡动态调整,不断提升脱贫攻坚信息化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夯实责任,严格督查考核,努力把脱贫攻坚数据平台建成全国一流的大数据平台。
  何邦军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安康脱贫攻坚情况,他要求,全市上下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市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快推进脱贫攻坚信息一体化进程,完善数据信息互联互通平台,建立基础信息数据动态核准机制和信息数据常态化双向反馈机制,切实提高扶贫信息数据准确率和使用效率,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新胜利。
  省扶贫办,各市扶贫办分管负责人、业务科长及全省96个有脱贫任务的县(区)分管领导、扶贫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