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到帮扶社区开展创建宣传和健康教育讲座

作者:李媛 时间:2018-05-15 08:29 来源:市科协 【字体:

  为引导包联社区居民积极投身新一轮城市创建,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自我保健意识,5月8日上午,市科协结合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到帮扶的印染厂社区开展新一轮城市创建宣传,并邀请专家为居民宣讲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市科协副主席杨高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前,市科协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居民发放了新一轮城市创建知识宣传彩页、健康教育手册和反邪教知识读本。市中医医院治未病研究中心主任蔡英健以“中医治未病与健康养生”为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治未病,治未病的意义、方法等。强调通过饮食起居、情志调理、运动疗法及中草药等多种措施,调养体质,调理身体阴阳气血等平衡,增强人体抗病能力,让人少生病、不生病。蔡主任通俗易懂的讲解,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不少居民还围着专家咨询请教治未病知识。大家纷纷称赞市科协举办这次科普进社区活动很有意义,让人受益匪浅,对提高他们的健康保健意识、养成科学的生活习惯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