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田沐臣到中张岭社区调研指导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5-10 10:0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沐臣到包抓的中张岭社区调研指导城市创建工作。市纪委、市委办、市创建办、汉滨区纪委有关同志一起调研。



  田沐臣一行实地查看了社区菜市场、社区街道、社区老年活动服务中心等场所,听取了江北办事处和中张岭社区有关情况介绍,并对社区前一段时间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新一轮城市创建是市委、市政府立足新时代做出的一项重要战略决策,对我市加快追赶超越、实现绿色崛起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田沐臣强调,城市创建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坚持热爱安康,以安康是我家的主人翁意识推动城市创建工作,一起把安康这个秦巴腹地的璀璨明珠建设得更加美丽;要坚持服务群众,以人民为中心的创建理念推动城市创建工作,解决好群众热切期盼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坚持远近结合,以长远与当下结合的发展眼光推动城市创建工作,既要完成好当前各项创建任务更要谋划好长远发展;要坚持群策群力,以聚集各方力量的发展格局推动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社区群众力量,形成共创共享的良好局面;要坚持履职尽责,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推动城市创建工作,切实肩负起各自责任,禁止出现任何推诿扯皮现象;要坚持严肃问责,以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推动城市创建工作,坚决整治各类懒政行为,坚决打击各类黑恶势力,为新一轮城市创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