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璟带队赴省食药监局对接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5-09 15:3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带队赴省食药监局对接工作,并与省食药监局局长、省食安办主任张小宁等相关负责人就加快安康中药配方颗粒项目建设,推进中医药产业发展进行座谈。市政协副主席、市食药监局局长唐纹,镇坪县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赵璟首先对省食药监局长期以来对安康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安康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作以介绍。她表示,安康中药材资源丰富,发展中医药产业具有独特优势,同时也符合绿色循环发展要求,需要省食药监局在安康发展中医药产业,加快中药配方颗粒等具体项目建设方面给予更多的政策支持和技术指导。



  张小宁表示,中医药产业是安康的优势产业,具有发展壮大的良好基础,省食药监局将一如既往的给予关注支持,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安康市的沟通合作,共同探索符合国家政策规定的发展途径,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助推安康中医药产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