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现代畜牧业专题培训班在江西农业大学开班

作者:金燕 闫雪峰 时间:2018-05-10 08:03 来源:市农业局 【字体:

  5月8日,安康市现代畜牧业培训班在江西农业大学开班,江西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水发主持开班仪式,江西农业大学管理干部学院院长邱亲材致辞,市农业局副局长高武军做动员讲话。 来自我市十县区农业、农林(水)科技局分管畜牧领导、畜牧中心主任以及部分养殖业主共35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高武军分析了乡村振兴和畜牧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就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以及如何严格管理,提高学习效果讲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当前我市畜牧业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应对发展新形势和环保新要求,如何做好畜禽养殖环保化建设、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实现循环发展是我们要深入探讨和认真实践的重要课题,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端正学习态度,静下心来、踏实学习、虚心请教、严守纪律,珍惜这次“充电补钙”的好机会,用真劲学真经,把先进的理念、模式、新技术带回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促进安康现代畜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据悉,本次培训班由安康市农业宣传信息培训中心委托江西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依托江西农业大学的优势教学资源力量,以及江西省畜牧业发展的典型示范经验,以专题讲授、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内容涵盖了现代畜牧业的发展现状与发展趋势、动物无害化处理工艺技术、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和资源化利用、畜牧业转型升级典型模式以及三产融合示范发展等方面 ,培训内容丰富,具有系统性、前瞻性、指导性和借鉴性。培训旨在更新理念、学习经验,借鉴模式,进一步提升我市畜牧干部的发展信心和发展本领,有力推进我市畜牧产业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