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急需紧缺专任教师招聘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30281 发布日期 2018-05-08 17:20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急需紧缺专任教师招聘公告
【字体: 分享: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公办全日制综合性高等职业技术院校,学院位于陕西省南部,居秦巴之间,汉水之滨,与鄂、渝、川三省市相毗邻,处关中、成渝、江汉三大经济区的几何中心,依山傍水,气候宜人,资源丰富,交通便捷,是宜居宜学的理想之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关于加强和改进基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的通知》及相关规定,经市人社局核准,现将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任教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数量
  2018年急需紧缺专任教师招聘人数1名,本次招聘岗位、专业详见《安康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招聘急需紧缺专任教师岗位一览表》。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结协作精神。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有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所需的学历、专业和资质条件,年龄35岁以下。
 (二)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因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
  3.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规定需要回避的;
  4.招聘(录)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期未满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公开招聘要求的。
  三、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招聘信息、现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环节进行。
  (一)发布招聘信息。招聘信息通过安康市政府网、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报名时间:2018年5月15日至2018年5月30日。应聘者将所需的电子版材料发至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邮箱:azyzzrsc@163.com,我院审核后会及时联系符合条件者到学院进行现场报名。
  (二)现场报名。由应聘者持本人相关资质、证件资料原件前来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现场报名。
  (三)资格审依据招聘岗位条件对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资质、证件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并进行心理评价,报名人员材料如有虚假,一经发现,取消其面试考察资格。
  (四)面试。由试讲、答辩、技能实践三部分组成,总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试讲、答辩考察成绩占总分30%,技能实践考察占总分70%。
 1.试讲。试讲内容由应聘自选,采用讲授加板书的形式进行,时长为15分钟。(试讲教材要求: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2016年出版的《汽车构造》,主编:王贵槐)
  2.答辩。由主考官现场进行提问,考生现场作答,提问内容包括两道专业题、一道公共题,时间控制在5-10分钟以内。
  3.技能实践。内容由考官现场出题,应聘者现场进行技能实践,考官根据技能实践水平进行赋分。
  面试具体时间以学院通知时间为准。
  (五)体检。根据应聘者面试总分由高到低,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由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统一组织。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取消录取资格,并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考《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费。
 (六)考察。体检合格人员由我院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进行考察。对有违纪违规记录、以及其他不符合应聘条件人员,经核实取消应聘资格。
  (七)公示。对体检、考察合格者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天。
  (八)办理聘用手续。公示期满后,对无异议人员,由安康职业技术学院会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聘用手续。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限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陕西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管理暂行办法》执行。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四、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915-8177631
  监督电话:0915-3212252


  附件:安康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招聘急需紧缺专任教师岗位一览表.rar


                                2018年5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