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携程安康直营店

    作者: 时间:2019-02-01 09:2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携程是一个在线票务服务公司,创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中国上海。携程旅行网拥有国内外六十万余家会员酒店可供预订,是中国领先的酒店预订服务中心。整合了高科技产业与传统旅游行业,向超过9000万会员提供集酒店预订、机票预订、度假预订、商旅管理、特惠商户及旅游资讯在内的全方位旅行服务。

      2018年4月25日,携程旅行网宣布与全球领先的超音速飞机制造商Boom Supersonic达成战略投资,助力Boom加速2.2马赫超音速客机的研发。

      2018年携程第一家直营店落户安康市汉滨区兴安东路人保俱乐部

     

      携程安康直营店
      安康市汉滨区兴安东路人保俱乐部
      联系人:胡小姐 1870915266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