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局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与行政综合业务培训班

作者:陈德才 时间:2018-05-09 08:30 来源:市地税局 【字体:

  5月7日,全市地税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与行政综合业务培训班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班。市地税系统办公室、政工、监察等综合部门共60人参加培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郝利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建校84年的悠久历史、发展进程和办学理念。

  市地税局副局长杨光平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当前,正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关键时期,各项改革任务异常繁重,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越来越高,执纪监督问责更加严格。举办这次培训是适应新形势的需要和完成当前重点工作的需要。全体参训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良好学风,加强学习组织,遵守学习纪律,确保学有所获。一要系统学习理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和新要求,内容博大精深。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静下心来,用心学习,真正“学懂弄通”。二要深入思考研讨。加强沟通交流,将所学知识与实际工作结相合,从思想理念、工作作风、能力素质、方式方法等方面加以认真思考,做到有所悟、有所获、有所进步。三要推动实际工作。学习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通过这次培训,查找薄弱环节,补正工作“短板”,把学习成果带到实际工作中去应用、去检验,以新的理念、新的方法、新的举措,突破工作“瓶颈”,力争干出新成绩,取得新进步。
  本期培训将运用专题讲授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详细解读《监察法》、《保密法》,开展公文写作指导、亚健康及心理调适,进一步提升行政岗位人员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服务税收现代化建设和征管改革的能力,更好地推进工作落实,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努力开创税收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