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5-08 08:15 来源:市地税局 【字体:

  日前,市地税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集体前往安康扶贫空间实地参观扶贫主题展馆、综合服务大厅、县区体验馆等服务平台,具体了解安康扶贫脱困现状。



  安康扶贫空间是按“展示、交易、服务、孵化”四大功能定位,集产业扶贫、金融扶贫、科技扶贫、电商扶贫、创业扶贫、就业扶贫、旅游扶贫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运用大数据,将求职就业、创业孵化、农副产品销售等扶贫通道铺设到贫困户家门口,为实现精准扶贫提供了强大助力。党员干部们深深折服于信息技术下大数据+扶贫的创新模式,纷纷表示要主动担当扶贫宣传员和推介者,为全市更多贫困户实现转移就业增收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活动期间,为丰富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文化,全体党员对安康市藏一角博物馆“邮海大观”“古今通宝”“翰墨丹青”等10个展室进行了有序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