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旬阳县获得全省企业技术改造先进县表彰奖励

作者:王东 时间:2018-05-08 08:14 来源:市工信局 【字体:

  5月4日,在陕西省落实《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上,省工信厅、财政厅、统计局联合表彰奖励了2017年度全省企业技术改造先进单位,我市旬阳县榜上有名,获评全省企业技术改造工作先进县区,获得300万元资金奖励。
  2017年,我市工业系统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五新”发展战略和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发展总要求,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企业技术改造升级为抓手,不断加快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步伐,全市工业投资不断扩大,企业技术改造工作推进有力。全年完成工业投资217.94亿元,增长21.4%。其中,工业技术改造投资完成21.4亿元,增长16.2%。其中,旬阳县全年完成技改投资达9亿元,占全市技改投资总额的42.5%,为全市扩大企业技改投资做出了突出贡献。
  旬阳烟厂技改、华银科技钒氮合金二期、睿智环保建材等21个技改项目入选全省企业重大技术改造项目库。泸康酒业技改扩能、奥邦智能示范工厂、普瑞达电梯机器人智能制造生产等6个重点技改项目获得总额1480万元的省级专项资金支持,市级工业发展资金中用于支持工业企业加快技改升级的资金总额达500万元,全市企业技改扶持资金投入强度和覆盖面较往年有大幅提升。
  下一步,我市将深入推进“中国制造2025”和工业强市战略落地实施,指导协调县区和企业积极推进工业投资和企业技术改造工作,鼓励企业加大对关键环节、核心技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环节的技改投入,实现转型升级,增强核心竞争力。同时,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对重点项目的协调服务和重大事项的督察督办,不断健全市级部门包联重点工业企业(项目)和市县两级工业项目联系机制,共同推进新一轮企业技术改造工作走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