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参加全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江兴华 时间:2018-05-07 09:41 来源:市科协 【字体:

  近日,由陕西省科协、省教育厅等5部门共同举办的陕西省第33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落下帷幕。安康市科协联合市教育局遴选推荐的20项参赛作品斩获多个奖项,共获得省级一等奖7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其中宁陕中学高一学生万雨萌的创新作品《利用超声波制作室内的“北斗定位系统”》、平利县城关镇初级中学陈浩天的《VEX机器人》、平利城关初中的优秀实践活动《蔬菜无土栽培实践活动》,安康高新中学李成杰的创意作品《智能鞋柜》等四项作品获得参加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资格,入围全国比赛。
  为做好本届参赛工作,市科协等有关部门及早安排,在全市范围内征集参赛作品200余项,从中评选推荐20项优秀作品参加省级比赛,取得了近年来的最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