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开展健步行活动倡导低碳生活

作者:邱楠茜 时间:2018-05-04 09:58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为丰富局机关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促使全体干部职工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五一”前夕,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以“文明引领·低碳生活”为主题的健步行活动,倡导大家成为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和低碳生活的引领者。
  健步行活动以水西门广场为起点,途经滨江公园步行道、四桥下护坡台阶、东堤,最终到达终点新河堤头(金堂寺)。沿着景色优美的汉江河畔,大家徜徉在春天的美景里,健步如飞,奋力前行,给春意盎然的安康再增一份生机与活力。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践行绿色环保理念,选择绿色出行方式,为保护环境尽力,为自身健康加油,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