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刘元世调研宁陕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5-03 16:3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4月29日至30日,市委常委刘元世深入宁陕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府督查室及宁陕县委、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元世先后来到四亩地镇桃园子千亩农业产业综合示范园、荣庚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宁陕县工业集中区赵家堡子脱贫产业园调研了产业发展情况,在绿宝合作社、梨子园养蜂专业合作社了解了产业扶贫情况;并在四亩地村委会、四亩地集镇安置区实地调研了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查阅了贫困户相关资料,走访看望了部分贫困户,了解了帮扶政策落实情况,鼓励贫困户继续努力、早日致富。



  刘元世在调研中指出,脱贫攻坚工作一定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防止形式主义,切实把帮扶措施落到实处;要抓住东西部合作机遇,紧密结合宁陕发展实际,引进一批低能耗、环保型产业;要进一步发展一批带动能力强、产业附加值高的产业,保障群众脱贫不返贫。
  刘元世还同中办赴宁陕挂职扶贫的同志进行了座谈,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扑下身子,用心用情做好帮扶工作,确保实现扶真贫、真扶贫、真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