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弘扬五四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

    作者:郭卫斌 时间:2018-05-04 09:52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5月2日,平利县城关小学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活动在激情飞扬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活动主持人引导全体党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学校支部委员汪显斌同志进行了辅导讲话。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五四”运动历史过程,深刻阐述了“五四”运动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并希望全体党员和共青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民主、科学、自由、平等”的“五四”精神与教育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本领,努力做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争做时代先锋和“四有”好老师。
      近年来,平利县城关小学认真贯彻落实中组部、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中小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把抓好德育和思想政治工作作为中小学校党组织重要任务,切实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学校制定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不断提高教师的政治素质;落实“双向培养”工作,引导青年教师政治进步,激励党员干事创业。学校党建对各项工作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