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高晶华出席全市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5-03 08:3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2日上午,我市在汉阴中学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晶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高晶华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青年、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干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安康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的历史节点,青年建功立业的舞台更为宽广、梦想成真的前景无比光明。新时代对五四精神的最好传承、对建团周年的最好纪念,就是在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的生动实践中勇当先锋、再立新功。他强调,全市广大青年要发奋学习、勇于实践,勇做本领过硬新青年。既“读万卷书”增长学识,又“行万里路”增长才干,用过硬的本领回应时代的呼唤。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奋发有为新青年。积极投身转型发展主战场、创新创业最前沿、脱贫攻坚第一线,以奋斗实现人生价值,以实干成就青春梦想。要崇德修身、锤炼品格,勇做引领风尚新青年。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以实际行动展示青春正能量、引领文明新风尚。同时,希望全市各级团组织主动适应新时代要求,不断增强服务能力,更好地团结青年、凝聚青年、引导青年,充分发挥团组织在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中的先锋队、主力军作用。
      在主题团日活动上,通报表彰了2017年度全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总支、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先后举行了少先队员离队仪式、新团员集中规范化入团仪式和学生“成人礼”活动。市教育局、团市委、汉阴县及汉阴中小学2400余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