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迅速传达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作者:罗丹 时间:2018-05-03 08:42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4月28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论述,传达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供销社主任蒋平主持会议并就近期市直供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蒋平指出,首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全生产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要牢固树立人民生命至上的大安全意识,要克服麻痹思想,时刻保持警惕,始终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市直供销各企业要对各环节、各部位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特别是重点部位进行重点盯防,谨防不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要切实理清安全生产责任,夯实企业主体责任,真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细化到岗,落实到人,同时强化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学习,确保市直供销系统安全稳定。三是强化安全生产检查督查。安全生产重在检查,在检查中发现问题,在检查中整改问题,按照“谁分管谁负责,谁联系谁负责,谁检查谁负责”的要求,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直奔现场式的突击检查,对查出的问题和隐患要强化督查督办,对整改不力的要问责追责。四是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五一”节假日及汛期值班工作,不得擅自脱岗,做好值班记录,发现事故险情及时、准确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