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禁化武履约工作首获表彰

作者:石义琼 时间:2018-05-03 09:35 来源:市工信局 【字体:

  4月24日,全省禁化武履约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对2017年履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表彰2017年度履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工信局履约专干石义琼同志喜获先进个人荣誉表彰。
  2017年,在省禁化武履约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市工信局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工作,通过制作宣传展板、利用门户网站、微信等新媒体及时传播信息,扎实开展纪念履约20周年宣传活动。在扩大宣传履约的同时,开展了一系列化工企业摸底调查,特别是对生产PSF(磷、硫、氟)等四类禁止化学品涉及的企业进行多次摸底排查,并再次对生物媒介工艺生产特定有机化学品情况开展调查,未发现我市有监控化学品企业。
  为确保履约工作常态化,加强组织领导,防患于未然,我市成立了“安康市禁止化学武器公约履约工作领导小组”,践行“履约公约,维护和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