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新安康评论:安康更要“求人和”

作者:立心 时间:2018-04-30 10:4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近年来,陕南三地市在全省发展大格局中呈现出较强的后发优势,同处陕南区域的我市要虚心汲取汉中、商洛发展经验,在追赶超越中竞相发展、错位发展。
  客观地讲,就要素禀赋而言,安康不如汉中“占天时”,从上世纪“三线建设”开始,国家在汉中就布局了众多军工企业,现在装备制造业、航空产业等汉中经济的重要支撑与此密切相关。这就是安康发展中先天不足,而且未来也难以去对标和赶超的;安康不如商洛“据地利”,商洛位于关天经济区,与省会西安的地缘优势是我们无可比拟的。
  所以,安康更要“求人和”,要切实增进广大群众对安康发展思路、改革举措的认同和支持,有事好商量、做事勤商量,凝聚起众志成城的“安康力量”,最大限度地彰显安康生态优势,赢得发展主动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