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办牵头研究市派单位帮扶紫阳县贫困村精准扶贫工作问题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4-28 10:2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26日,市政府办组织市派28家联村包抓帮扶紫阳县贫困村单位研究精准扶贫工作,及时协调解决脱贫退出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升精准扶贫针对性。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市政府办精准扶贫工作团责任团长赵德成在听取了28家帮扶单位今年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后,重点针对当前精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道路交通、安全饮水、项目资金缺口、产业规划、公共服务、干部作风等问题后要求,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各帮扶村发展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协调有关部门逐一研究解决方案;要紧绷精准扶贫这根弦,严把时间节点,落实帮扶职责;要高度重视督查暗访中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今年紫阳县精准扶贫总体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赵德成要求,市政府办作为牵头单位,要加强牵头指导,及时掌握市派帮扶单位工作情况,做到底子清、任务明;要做好协调统筹工作,牵头协调衔接市派帮扶单位推动不了、协调不了的问题,提升解决问题的精准度;要发挥规范指导作用,积极与市县脱贫办衔接,指导好市派帮扶单位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