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田沐臣到镇坪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和“河长制”工作

作者:安纪轩 时间:2018-04-27 10:04 来源:市纪委监委 【字体:

  4月2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沐臣到镇坪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和“河长制”等工作。
  田沐臣一行先后来到曾家镇花坪村、洪阳村和城关镇坪宝村,通过现场查看、翻阅资料和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就市直帮扶部门、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在岗履职和2018年脱贫任务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督导。他指出,镇坪县作为2018年全市首个脱贫摘帽县,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帮扶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好各自帮扶职责,助推镇坪脱贫攻坚。各驻村工作队员、第一书记要严格遵守驻村纪律,坚守工作岗位,积极在脱贫攻坚第一线贡献力量。县、镇纪委要聚焦脱贫领域,加大执纪审查力度,以“零容忍”态度惩治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实现整县脱贫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随后,田沐臣一行沿南江河来到平镇高速施工现场,途中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查找问题。他强调,推行“河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的内在要求,在抓地方经济发展、交通项目建设的同时,要牢固树立生态保护优先理念,南江河各级河长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进南江河保护工作。即将进入汛期,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态度落实好“河长制”各项工作。
  调研督导中,田沐臣还与镇坪县委、县纪委、县公安局和县扶贫局主要负责同志深入研究了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